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处调研督导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5-18 14:2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社保处深入耀州区、印台区调研督导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在耀州区实地查看了基金财务管理整改情况,了解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试点期间缴费转移清退等工作进展情况;在印台区查看了退休“中人”办理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了有企业经历人员补费、“中人”新待遇核算等进展情况。指出要结合实际,找准难点和薄弱点,灵活施策,严把时间节点,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力以赴决战全年任务目标。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耀州区、印台区工作汇报,提出,一要提高站位主动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从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切入点,自加压力,保质保量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二要扭住关键扎实干,聚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试点期间缴费转移清退等重点工作,做到常抓不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克服困难担当干,直面问题困难,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及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难点热点问题,推动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