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简捷方便
社会保险单位参保登记
描述
主要处理新参保单位的信息采集
注意
铜川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支持一次填报,三险统一受理。新参保单位可以在参保登记时选择三险合并申报哦!
社会保险单位参保信息变更登记
描述
主要处理已参保单位法人的信息变更,包括法人信息变更、地址变更等
注意
为了方便您以后“一网一窗一号”办理业务,请您务必提供准确的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我们系统完成更新后,将为您提供更加便捷的社保参保服务。
社会保险职工参保登记
描述
主要处理单位新增人员(包括铜川境外调入、首次参加社保、铜川市内转入等原因)的个人信息采集及参保登记
注意
如果有多个新增参保人员,可以按在模板填写后批量导入(模板可以从办事页面中直接下载),也可以在新增人员信息填报页面点击“保存并继续新增。
社会保险职工参保信息变更登记
描述
主要处理已参保人员的基本信息以及参保信息变更登记。
基本信息变更包括姓名、联系方式、工种、人员身份等信息的修改。
参保信息变更包括参保人员因辞职、辞退、合同到期、解除合同、统筹内调离、统筹外调离、在职转退休、死亡、出国定居、退保等形成的参保状态变更。
注意
为了方便您以后办理业务,请在本次申报时提供参保人准确的身份证号码。
社会保险费基数申报及核定
描述
主要给单位下参保职工申报本年度的工资。
注意
可以在此功能直接录入工资,也可以按在模板填写后批量导入(模板可以从办事页面中直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