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处真抓实干为创文迎检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9-18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暗访测评安排会精神,助推我市创文迎检工作,近期,市社保处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专题会和培训会,就包抓小区创文保卫和正阳路创文值守工作作了再部署、再细化,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明确时间节点,为我市顺利通过测评验收奠定了基础。
  9月份以来,市社保处出资4600余元为银岭天下报抓小区采购地标线油漆75公斤,更新了停车线,增设5个宣传栏,购置垃圾桶专用垃圾袋1000个,规范了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停放,进一步浓厚了小区创文氛围。同时,市社保处每天安排专人值守,积极抓好创文宣传和督促检查、开展调查问卷,先后会同小区物业入户讲解创文知识,劝导不文明行为,协助住户清理乱堆乱放杂物,取得了显著成效,助力我市创文迎检工作。(文:辛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