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征集调查 > 正文

推荐内容

灵活就业,我有话想说

编辑:胡桢 来源: 人社部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灵活就业是就业的重要渠道。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大力支持灵活就业,抓紧清理取消不合理限制灵活就业的规定。灵活就业主要是排除从属雇佣关系的全日制工作、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等就业形式,主要包括自雇就业、自主创业等。作为灵活就业者群体的一员,您在工作中如有感受感悟、难题建议,请参加我们的活动,告诉我们您的所忧所盼。您当前的从业情况,是我们研判现状的宝贵资料;您面临的困难问题,是我们改进工作的关注重点;您提出的建议意见,将是我们一路前行的不竭动力!
  您请说,我们听。
 

https://www.wjx.cn/jq/7801299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