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经办须知 > 正文

推荐内容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及灵活就业人员中心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须知

编辑:朱军旭 审核: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8-01-24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及灵活就业人员中的工程技术类人员,其档案委托在各级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可向所属人才服务机构提出专业技术职称认定或评审申请。
  (1)初级职称认定所需材料:
  1)填写《全日制统招毕业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表》一份;
  2)个人工作总结(一式三份);
  3)个人申请报告,单位委托评审函;
  4)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5)申报人两寸近期证件照三张(认定表贴一张,另交两张)。
  (2)中级职称评审所需材料:
  1)填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二份。
  2)填写《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登记表》一式二份、任现职期间各《年度考核表》一份、《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简表》一式十五份。
  3)毕业证、资格证书、继续教育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4)现任职以来业务工作总结一份和参评论文两篇(评审高级职称按省上规定执行)。
  5)单位合同及单位推荐意见。
  6)其他能证明申报人学术、技术水平的材料。
  除非公有制组织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外,代理单位和个人人事代理人员的其它专业系列职称评审,按各级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理职责提供相关服务。
 
  附件4:《年度考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