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经办须知 > 正文

推荐内容

流动人才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办理须知

编辑:朱军旭 审核: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8-01-24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范围
  1、办理人事代理人员(个人人事代理或单位委托代理)。
  2、档案存放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二)组织关系转入
  1、持原党组织出具的有效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铜川市市直机关工委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接转到铜川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后,再持铜川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的介绍信将组织关系  接转到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才党支部,并在有效期内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2、流动人才党支部在接收党员后一个月内将介绍信回执联邮寄或传真至党员原所在基层党组织。
  (三)组织关系转出
  1、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才党支部提出转出组织关系申请,足额交纳党费。
  2、工作人员开具组织关系接转到铜川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并注明党费交至时间。
  3、个人在有效期内持铜川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到铜川市市直机关工委开具组织关系接转到拟转入单位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4、在有效期内持铜川市市直机关工委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拟转入单位报到。
  5、党员转入单位基层党委在接收党员后一个月内将介绍信回执联邮寄或传真至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才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