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经办须知 > 正文
【就业创业】

推荐内容

铜川市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指南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6-27 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实名制登记是为了准确掌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是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的基础。通过掌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个人基本情况,为后期跟踪服务开展,针对性、精准化就业指导和帮扶,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登记对象:铜川市行政区划内所有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
  包括本地户籍和外地户籍来本地求职的应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是指毕业当年7月1日前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是指离校未满一年,即毕业当年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包括专科、本科和研究生。
  审查资料:报到证、毕业证、身份证。
  办理时限:即时办理。每年7月1日起至次年6月30日止。
  方法一:通过"铜川人社"微信小程序办理。方法:进入小程序“首页”-“大学生就业”栏目,点击“高校毕业生登记”即可。

  方法二:通过“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办理。进入小程序登记页面,选择“个人就业服务”-“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按照页面提示完成基本信息登记。

  按照页面提示完成基本信息登记。
  方法三:扫描“高校毕业生实名制信息登记”二维码。

  进入实名登记系统,按照网页提示,填写身份证号、基本信息,完成实名制信息注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