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川新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陕西铜川·印台苹果(上海)招商推介会成效显著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铜川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9-26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陕西铜川·印台苹果(上海)招商推介会在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展示直销中心举行,众多参会果商达成购销合作协议。此次招商推介会由印台区委、区政府与市政府驻沪办事处共同主办,以文艺演出、“印台苹果”推介宣传片、发放印台果业宣传册、免费品尝体验等方式,使参会人员更具体了解对“印台苹果”的品质、品位、品牌价值。推介会现场集中签约项目共10个,达成苹果购销协议2.1万吨,涉及资金1.43亿元,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 “印台苹果”的市场份额和知名度。 
  目前,印台区苹果总面积30.8万亩,其中11万亩果园分别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基地认证、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和欧盟良好农业操作规范认证,印台苹果以其外形美观、色泽艳丽、酸甜适口、风味醇厚等特点享誉大江南北,多次在陕西省和全国质量鉴评中夺魁,先后荣获国家农业部优质水果奖、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博览会后稷金像奖等多项殊荣。 
  2016年,印台全区苹果预计总产量达24万吨,产值10亿元以上,果农人均苹果纯收入将连续四年超过万元,苹果收入占到农民人均纯收入的70%以上,是农民最直接、最稳定的收入,对于全区脱贫攻坚和群众增收致富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