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川新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我市2016年暑假大学生到国家机关见习活动启动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07-19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8日,我市启动今年暑假大学生到国家机关见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启动仪式。此次见习活动共选定来自全国49所高校200名大学生为见习对象,将在我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见习活动,在见习中补读社会大学第一课。 
  活动要求,各见习单位要加强管理,明确纪律,保证安全,确保大学生到机关见习不“走过场”,不“凑学分”;各单位见习大学生辅导员要进行见习前教育,帮助见习大学生尽快熟悉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实事求是做好大学生见习鉴定,要精心安排好大学生见习工作,搞好服务保障,使大学生有一个充实、有序、完满的见习生活。希望各见习大学生能在见习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会管好自己的时间、学习和行为;要在见习中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主动工作,积极参与主题活动,给所在单位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气象和新变化;要怀着谦虚谨慎的态度,躬身力行,脚踏实地地参与此次见习活动。 
  来自北京大学的郗星辰代表见习大学生作了发言,祝愿所有的见习大学生都能在这一个月的见习生活中收获满满,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