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川新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快递助力铜川大樱桃热销全国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铜川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6-17 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铜川市在大樱桃成熟之时,结合全市快递发展现状和需求特点,多措并举引导快递企业服务果农,让铜川大樱桃热销全国,取得双赢效果。截至目前,全市通过快递渠道共寄递铜川大樱桃达6.5万件,130吨。
   一是进驻园区,上门服务。积极协调各果业协会、合作社帮助快递企业进驻樱桃园区和销售网点,现场帮助果农和客户做好邮递服务。
   二是规范包装,确保新鲜。要求各快递企业根据樱桃运输的特点规范包装,制作了专门的包装盒、包装箱,并配以冰袋保鲜,确保快递樱桃的质量。
   三是优先投递,客户放心。铜川邮政航空75折资费扶植樱桃销售寄递,同时采取专车服务、优先发运,全程跟踪服务,确保樱桃第一时间安全发运。专门设立了赔偿基金,对全国范围内65个城市全面承诺次日递,如时限超过48小时,退还邮费,时限超过72小时樱桃发生腐烂由邮政买单重寄;对县以上地市如时限超过72小时的樱桃邮件,承诺退还邮费;对于运输过程中由于抛摔挤压造成的樱桃邮件腐烂邮政负责赔款;通过全面开展服务提升和服务承诺,让农产品放心寄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