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川新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西安至铜川至延安高铁项目被列入国家2016年储备项目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6-06-07 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国家发改委会同中国铁路总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快推进2016年铁路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计划于2016年安排新开工项目45项,储备项目17项。新开工项目要确保9月底前全部批复可研报告,年内开工建设。储备项目与新开工项目同步开展前期工作,年内具备可研报告批复条件,条件成熟一个开工一个,对于前期工作进展较快的储备项目,可以调整进入新开工项目清单积极推进。其中,西安至铜川至延安高铁建设项目被列入2016年储备铁路项目,并作为由国家进行批复的项目。 
  据悉,目前西安至铜川至延安高铁建设项目已完成了规划的招投标工作,前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