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川新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打造服务群众一流社区

编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5-06-08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深入“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包抓联系点——王益区红旗街街道办事处川口社区进行调研,先后察看了川口社区老虎巷道路硬化拓宽工程、社区办公场所改扩建工程、社区老年养老服务站项目及社区全民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王刚对川口社区“1+N+e”服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快社区惠民工程建设进度,学习先进社区的管理经验,以服务群众为导向,不断提高社区服务功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把辖区内的无职党员、流动党员、离退休党员积极组织起来,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服务活动,增强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更好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要把社区党建作为抓好社区工作的突破口,抓出亮点、抓出成效,形成特色鲜明的社区党建服务平台,切实提高社区为民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全市一流社区。
  据了解,川口社区在市委组织部的协调和支持下,投资140余万元进行改造提升,预计7月份全面竣工。随后,王刚还检查指导了育才社区、红旗社区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