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川新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杨长亚在调研金融工作时指出:围绕大局 创新举措 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编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5-06-05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代市长杨长亚到金融机构调研,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副行长鞠品生、副市长李彬一同调研。 
  杨长亚先后来到人行铜川市中心支行、建行铜川分行、人寿保险铜川分公司、省信用联社铜川办事处、工行铜川分行,详细了解金融业务开展和为民服务等工作,并召开全市金融保险业发展座谈会。
  杨长亚说,金融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当前,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政府要进一步加强与各级金融机构的合作,共同破解经济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市各金融机构一定要围绕大局,创新举措,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一要以转型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方式。要转变金融发展和服务的理念,持续推进金融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迫切、更加优质的服务。二要以服务地方为己任,积极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经济发展“蓄水池”的作用,认真研究制定相应的政策和措施,为铜川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三要以保经济增长、加快项目建设为重点,不断扩大信贷规模。要认真贯彻落实保增长的各项政策和要求,坚定信心,善抓机遇,逐企业、逐项目、逐产品研究,加大信贷投放,全力支持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四要以惠及民生为要求,切实做好民生领域金融服务工作。强化“为民”理念,围绕农业农村、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住房建设等重大民生工程,创新金融产品,让广大群众共享金融发展成果。五要以贯彻货币政策为内容,积极防范金融风险。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加强指导与监管,把风险降到最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六要以协作共赢为路径,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加强政银企合作,认真落实好各项合作、协议事项。各级各部门都要为金融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与金融机构一道,提振精神,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集中发力,共同作好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这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