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人社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编辑:胡桢 来源: 人社部 发布时间:2019-01-16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中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了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部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新时代人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反弹,深入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部党组成员及部属各单位司级干部、综合处长、党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