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胡桢 来源: 人社部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民政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五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为期一个月,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为招聘需求较大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及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招聘月期间,各地将开展“送服务上门”、重点企业用工常态化服务、“金秋访企”“我为群众讲就业政策”等活动,每周分行业、分专业组织特色专场招聘,开展多项网络招聘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各类线下招聘活动。
  同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开设“2021年金秋招聘月”网络招聘主会场,与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s://px.chinanpo.gov.cn/zp2021/)、工会就业服务网上平台(微信小程序:工E就业)、全联人才在线(https://zhaopin.gslhr.org.cn/)及各地分会场链接,发布各类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