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创业引领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交流活动在吉林长春举办

编辑:胡桢 来源: 人社部 发布时间:2021-10-18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创业引领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交流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人社部副部长李忠、吉林省副省长阿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是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系列专项活动之一,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长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推动城市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促进城市间创业资源、信息交流与合作。长春市、宁波市、青岛市、鹤壁市、武汉市、广州市、重庆市渝北区等市(区)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活动期间组织了圆桌对话,邀请有关专家、企业和创业者代表共同探讨创业引领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部分地市政府负责同志,人社部有关司局和部分地方人社厅局负责同志,以及有关方面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