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正文

推荐内容

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

编辑:胡桢 来源: 人社部 发布时间:2019-10-22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于10月21日至11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活动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以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为重点,同时服务于各类重点求职群体。
  活动期间,各地将结合本地实际,发挥部门合力,创新组织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重点做好摸清服务对象需求、加强岗位信息收集、组织开展招聘活动、强化政策宣传落实等四方面措施,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努力将金秋招聘月活动打造成为服务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的暖心品牌。同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设立“2019年金秋招聘月”专栏,提供线上公共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