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结果出炉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9-02 08:3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8日,为了激发劳动者的创业热情,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深入推进就业创业扶贫工作,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铜川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大学生孵化园成功举行,共决出10个创新创业项目将进入9月中旬的决赛。
  为保证复赛公平公正,邀请了教育部首批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库导师张伟、教育部优秀创业导师石校文、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马强等5名相关领域专家作为大赛专家评委。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创业者的广泛关注,经过前期筹备报名、筛选项目、初赛等环节,最终有42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复赛。复赛现场,选手们分别进行了PPT演讲、互动答辩两个环节,5位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综合考察选手的项目陈述、实践业绩、运营策划、组织协调、临场应变等能力,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宜君县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铜川市兵居餐饮有限公司、陕西鼎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普惠宜居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铜川市印台区昱春农业有限公司、铜川花房饮品管理有限公司、铜川市星火商贸有限公司、铜川市印台区启慧幼儿园、铜川市耀州区圣德启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铜川市蓝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进入决赛。
  近期,大赛组委会将对晋级决赛的10个项目开展赛前集中培训,同时还将对进入复赛的项目开展有针对性的创业服务,带动更多人就业。(文/赵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