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处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培训会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8-08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5日,市社保处召开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社保处负责人重点解读了省、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政策法规,详细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经办流程、征收操作流程以及经办系统操作等内容,并对退休“中人”待遇核算网上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制定的实施意见,加快改革步伐,确保改革落到实处;二要加强政策业务学习,提高经办能力,为稳步推进制度改革提供优质服务;三要加强沟通,共同协作,妥善研究解决改革制度衔接问题。
  这次培训,使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经办人员明晰了改革政策精神内涵,掌握了政策规定,理清了工作思路,规范了经办流程,为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