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季招聘会启动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8-06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0日,市人社局举办了铜川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将灵活就业人员招聘和大学生就业见习办理同步进行,共提供就业见习岗位261个、就业岗位1285个,求职登记100余人次,54名高校毕业生现场签订了见习协议,100余人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这次招聘会旨在发挥市场配置和政府引导作用,为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有就业需求人员实现就业,满足各类单位用人需求。 
  据悉,市人社局为促进大学生群体就业,将继续征集开发就业岗位,本次空缺岗位将在市人社局网站等平台发布,陆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文/田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