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编辑:左敬佩 发布时间:2019-08-02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强化作风、担当作为,让百姓福祉持续改善,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局机关科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传达了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和市长李智远在全会上的讲话,安排贯彻落实情况,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强调,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在决战半年工作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理清思路会议,更是人社干部提神、加油、鼓劲会。
  会议要求,一是抓学习。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聚焦市委工作部署,谋划好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各项人社工作。二是抓落实。要对表对标,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着力在落实灵活引才政策、创业促进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谋长远引进人才、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上凝心聚力出实招,精准发力求实效,高质量完成全年人社工作目标任务。三是抓作风。要改进作风,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案促改”活动,对照检查,找准切入口,对症下药,补齐短板,严格工作纪律和规矩,筑牢作风建设根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人社环境。(文/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