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创业大街首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7-18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6日, 铜川创业大街首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的28位有创业意向者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级SYB培训师李龙老师从创业意识、创业计划等方面,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剖析、角色扮演、互动教学、讨论研究、创业者现身说法等教学方式,详细介绍了开办企业的实际程序和步骤等知识,目的是帮助微小企业发展,提高创业者能力素质,带动更多的人就业。
  通过培训,提高了创业者创办和经营企业能力,开拓创业就业思路,并对参训学员创业计划给予政策指导,增强其参与市场竞争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
  据悉,SYB的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朋友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这次培训为期20天。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考核,对成绩合格者,将颁发《创业培训(SYB)合格证书》。(文/高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