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互惠双赢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6-28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市技工学校与大秦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开设了计算机应用与维修专业校企合作班。这是实现“学校、企业、个人”三赢的重要途径,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利用企业、学校资源,提升学生知识、技能的有效载体。
  市技工学校和大秦铝业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校企合作班注册学生53人,分为一个教学班,学制两年。
  市技工学校负责同志指出校企合作是企业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途径,是深化工学一体、产教融合、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根据生产实际,精心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上课时间,选聘优秀管理人员定期为学员开展培训,优先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营造全员技能提升氛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确保学习生产两不误;克服一切困难,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为,为企业的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6月28日,市技工学校还将继续与义兴诚服装厂举行服装制作与营销校企合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