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用心用情办实事 贴心服务暖人心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5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你们的工作做得真是太周到了,真替我们人民群众着想啊”。近日,退休干部崔阿姨和张阿姨代表省级劳模将写有“亲切关怀暖人心,热情服务堪赞赏”的锦旗送到了铜川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工作人员手里,对两位同志为她们办理养老金和省级劳动模范一次性退休补贴的事情表示真诚的感谢。 
  事情发生在5月下旬,社保处在发放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和省级劳动模范一次性退休补贴时,系统数据提示崔转铃和张淑凤的养老金因跨行金额较大,发放失败,必须进行二次发放。针对这一情况,社保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到本人,在电话沟通中耐心为她们答疑解惑,为方便她们零跑路,工作人员通过添加微信的形式让其将新的银行卡卡号拍照片发到自己手机上,及时解决了困难,顺利为三位退休人员办理好了养老金及省级劳动模范一次性退休补贴的发放。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经办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服务承诺制,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实现服务提速、提质、提效,受到了退休人员的高度赞赏。 
  近年来,社保处始终坚持把服务经办工作、服务参保群众的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民为本、为民服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创新服务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深入推进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