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处深入项目企业开展服务调研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5-31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市社保处深入凯美聚服饰集团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发展前景和生产经营等情况,查看了企业劳动合同签订、职工休息休假和社会保险参保情况。并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主动宣传社保政策,对项目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帮扶建议,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和决心。
  企业是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中流砥柱,是推动铜川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针对企业在小丘镇扶贫工厂建设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就业资金扶持等问题,我们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在政策范围内给予企业帮促减负,在企业发展中积极当好“服务员”, 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提升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