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编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3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上午,中共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共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才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两个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经两个支部推荐,共有6人参加了比赛,演讲者都能借助PPT、音乐等辅助手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讲故事、谈感悟等形式,声情并茂的讲述平时工作中的喜怒哀乐,抒发对党及人社工作的热爱之情。
  经现场角逐、亮分、评选,共有四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从中推选出优秀选手拟参加人社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颁奖结束,中心负责人对每名参赛者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大家表示,通过比赛交流、现场点评,演讲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演讲的经验不断丰富。
  据悉,本次演讲赛拉开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之后,两个支部将在五月底前组织全体人员分别观看三场以爱党爱国、遵纪守法等内容为主题的电影,六月将依次举行“开卷有益”读书活动及道德讲堂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以期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活力和担当作为意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孙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