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处组织开展“加强基金监管 防范风险 ”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5-16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基金风险防控的影响力,5月13日,市社保处组织开展了基金风险防控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和讨论了违规收取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费不入账贪污社会保险缴费的、有涂改档案骗取养老保险金的、有修改年龄骗取养老金的等关于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违法案例,深入分析案发原因和风险点,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防范措施,切实增强了防范化解基金风险的意识。
  今后,市社保处将持续性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经办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推动我市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稳步发展。(文/荣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