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阳光报:铜川市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阳光报 发布时间:2019-04-26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至21日,铜川市人社局在铜川全市范围开展了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对象,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招聘周期间,该市人社部门先后在高校、乡镇以及市区人员密集区举办了12场人力资源招聘和政策宣传活动,共接待咨询2700余人。招聘会共有154家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400余个,接待求职人员1900余人次。活动现场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平台,摆放了《高校毕业生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取就业信息》《铜川市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指南》《铜川市青年见习三年计划政策解答》等宣传资料,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13000余份,使广大毕业生和青少年对2019年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 
  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期间,铜川市局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举办网络交流会,参加网络招聘会的企业共有61家,提供岗位1246个,给不能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广大毕业生及青年群体、复转军人、农村贫困劳动力提供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