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财政局对我市创业大街和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绩效成果进行调研

编辑:左敬佩 发布时间:2019-04-18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磊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铜川创业大街和人才公寓项目绩效成果进行调研,强调创业大街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优化服务环境,不断扩大创业大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人才公寓要加强管理,发挥效益,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市就业创业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磊局长一行来到铜川创业大街,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运营、目前企业入驻情况等,随后,查看了人才公寓项目大楼建设情况,了解人才公寓户型设置、房型结构、配套设施等情况,对创业大街、人才公寓建设顺利推进、全面投用表示充分认可。
  铜川创业大街、人才公寓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打造“双创”升级版,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措施,财政、人社、住建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合力推进,确保顺利开街和投用。杨磊同志认为:一是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加强产业引领和业态指导,优化服务环境,不断扩大创业大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严把人才入驻关,加强管理,发挥效益,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三是要做好创业大街、人才公寓后续运营管理,物业管理等制度,把创业大街、人才公寓运营好、管理好。(文/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