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社保处深入王益区调研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4-12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市社保处深入王益区调研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区机关事业单位统筹费用管理办公室、教育局、卫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听取了王益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转移接续、有企业经历补缴、工龄计算、“中人”待遇核算”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市社保处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工作开展中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议指出,要继续保持努力干事的热情和激情,加大改革工作的干劲,再接再厉,持之以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决战改革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要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的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二要提高认识。面对当前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加压力,保质保量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三要团结协作。做好政策解释,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多请示、多交流,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