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阳光报:铜川市人社局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阳光报 发布时间:2019-04-03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铜川市人社局、市养老保险经办组织举办了“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活动围绕人社服务“一网办、一窗办、一次办、掌上办”建设成果,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人社惠民政策、便民举措,全方位宣传人社服务新模式。 
  本次活动以“智慧人社智慧服务”为主题,设立了一个主会场及四个区县分会场共同开展宣传活动,同时还邀请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共同宣传社保卡用卡知识。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大类近30000余份。 
  按照部、省有关“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总体安排,铜川市人社局精心制订了活动实施方案。整理编制服务事项清单及服务渠道清单,通过社区、企业、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全方位宣传,确保企业群众有切实的获得感;深入社区、企业,走近职工身边宣传人社服务渠道和服务内容,手把手指导下载安装“铜川人社”手机APP,面对面讲解在线办事的注意事项,引导群众体验便捷的人社服务新模式;通过人社局门户网站、“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开展了“智慧人社智享服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有奖答题活动,在推广人社服务的基础上,问计于民问策于民,广泛征求企业群众在获取人社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促进群众体验人社服务新渠道。 
  下一步,铜川市人社局将以信息化为支点,全力做好社保卡和电子社保卡发行及应用,巩固并加快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成果,认真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进一步提高企业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