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耀州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开展“入企访社区”活动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4-02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耀州区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深入企业和社区,通过座谈走访的方式,对社会保险网上经办、企业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了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先后实地走访了铜川药王山生态水泥有限公司、陕西铜川凤凰建材有限公司、铭帝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和南泉社区,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查看了企业劳动合同签订、职工休息休假和社会保险参保情况;对社区居民的社会保险参保情况和群众办事中的高频事项进行了了解。
  通过座谈会,对目前社保网上经办服务和存在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企业和社区主要负责人对社保网上经办服务、人才招聘、技术人员培养等人社工作业务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对提升耀州区中心经办服务能力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着重解决调研中征求到的问题,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补齐服务短板,做到失业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业务经办与企业需求相匹配,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切实让企业和广大群众有更多地获得感、幸福感。(文/李顺志 和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