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开展“互联网+人社服务”应用培训

编辑:左敬佩 发布时间:2019-03-28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相关技术专家,为王益区、耀州区业务经办人员开展了“互联网+人社服务”应用培训。
  培训以“智慧人社、智慧服务”为主题,围绕“一网办、一窗办、一次办、掌上办”的服务体系,全面讲解了铜川人社一体化受理平台应用操作,以及“铜川人社”手机APP、“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等服务渠道和服务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区县人社信息业务人员对人社服务有了全新认识和系统地掌握,为下一步人社服务渠道和服务内容的推广和宣传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互联网+人社服务”应用培训是我市2019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宣传人社政策,推广12333公共服务品牌,提升社保政策知晓率,国家人社部确定每年3月30日为“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文/刘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