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王益区“春风行动”提供千余就业岗位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22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王益区“春风行动”招聘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摊位整齐排列,吸引了千余名应聘者前来咨询洽谈。本次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47家,提供加工制造业、商业、服务业、销售和家政等1320个就业岗位。

  据悉,这是王益区今年规模最大的一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招聘会以“真情帮扶促脱贫,就业创业共致富;春风行动送岗位,就业扶贫暖人心”为主题,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平台。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扶贫专区,以及扶持政策、妇女就业、职工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台。活动当天,免费向广大群众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500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1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50人次。

  “政府搭建平台让企业来设展位参与招聘,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招到各类专业人才,还能帮助我们这些有求职需求的人在家门口找到工作,解决就业问题,真是太好了。”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刘先生说道。
  下一步,王益区还将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活动,立足区情实际,以大力发展区内产业、企业用工需求、贫困劳动力培训等技能培训为主,为全区引进优秀技能人才,优化人力资源结构配置,助力就业创业脱贫任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通讯员 王欣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