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人民医院入选2018年度陕西省就业见习示范基地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01-08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铜川市人民医院是市属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承担着全市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见习工作,平均每年吸纳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达50人以上,见习人员留用率达到了40%以上。
  自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以来,市人民医院从建立完善就业见习管理制度入手,落实就业见习指导 师,由带教人员对见习学生全程指导;医院完善见习生工作生活环境,给见习人员每人每月发放100元的餐补,此外,还给见习人员在财政见习补贴的基础上,加发一定数额的生活补贴。根据不同学历,专科生可领1580元,研究生可领到2800元,起到了省级就业见习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
  经逐级申报,并经考察公示,铜川市人民医院被认定为陕西省就业见习示范基地,并被授予“陕西省就业见习示范基地”牌匾和5万元一次性奖励金。(文/田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