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日报:市人社局早安排早谋划明年工作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0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王亚东)近日,市人社局召开12月工作例会,专题研究2019年人社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强调人社各项工作要创新亮点、强化沟通、高点开局,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第二轮暗访督导干部作风发现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各科室汇报了2019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各分管领导逐一发言,畅谈分管科室明年的创新性工作。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人社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扫尾总结阶段,也是全年工作争进度、保目标的关键时期。科学谋划、提前部署2019年各项人社工作,是为明年工作定调子、出点子、找路子,也是为更好地干好人社工作打基础。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一是要高点定位,思想再解放、境界再提升、思维再转换,迅速行动,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及早谋划,认真调研,吃透相关政策,做到各项重点工作能量化、有亮点、有特色,能突破。二是要改革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正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推进工作、破解难题,发挥效能,切实做好成果转化,贡献人社元素,做到无中生有,有中生新,新中生优。三是要积极对接,主动沟通,增强工作主动性,理清工作思路,加强上下联动,对上主动沟通协调,对下抓好督促落实,最大限度赢得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做到谋事干事不怕事,以真抓实干、勇夺第一的决心为2019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