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全力推进创业大街开街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2-07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创业大街是我市为加快“双创” 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好社会保障政策的重要举措,为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为创业者提供多方位创业平台,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该项目是我市首个一站式创业综合体,以“低成本、便利化、多业态、开放式”为运营核心,涵盖共享办公、创客咖啡、项目路演、科技智能、文化原创、生活休闲等项目。大街位于朝阳路与光明路交汇处,建筑面积14000㎡,商业配套6800㎡,设立了1360个开放式工位和50个孵化器,可容纳创业就业2000余人,是一个全要素的“双创”空间。
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任务,我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项目实施。8月份以来,市人社局负责人带队赴北京、青岛、西安等地进行了全面考察,帅选确定运营团队。优化确定了大街设计方案。迅速成立了项目实施单位,并抽调人员负责项目具体落实工作。
  坚持建设招商同步推进,在建设方面,实行工地例会制度,市人社局负责同志每周至少到工地检查两次以上,并主持召开工地协调会,抢抓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见的难题;在招商运营方面,及时启动大街招商工作,招商公告发布、入驻企业遴选、大街对外宣传快速展开。及时开展创服大厅及人才公寓人员招聘工作,为项目运营做好了人员准备。
  目前,创业大街建设即将进入收尾阶段,运营准备工作有序推进,拟于12月中旬盛大开街。(文/杨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