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日报:苏陕招聘下基层 就业扶贫暖人心

编辑:左敬佩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0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宜君县就业管理局联同云梦乡社会保障服务站在云梦乡刘家埝村开展了“2018年苏陕扶贫协作大丰企业冬季用工专场招聘会”。该县就业管理局工作人员到现场指导,来自各村近百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应聘的群众讲解相关岗位要求以及福利待遇。现场求职登记30余人,逐步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会后,为加大此次就业招聘会宣传力度,宜君县就业管理局工作人员到许家峁移民搬迁安置点,为群众发放岗位信息宣传单,并向大家进行解释说明,提高了群众对招聘会的认识。
  这次招聘会,为云梦乡群众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好评。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云梦乡就业扶贫工作走上新台阶。(通讯员: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