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举办劳务经济人就业扶贫培训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1-07 07:4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王益区就业管理局组织举办了劳务经济人就业扶贫信息员培训班,涉农镇办社保所所长、就业扶贫专岗、村级就业扶贫信息员共38人参加。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人力资源方面的资深讲师为学员进行授课,重点从农村劳务经纪人从业状况和特点着手,围绕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人力资源管理、农村劳务经纪人综合素质培养、农村劳务经纪人业务操作规程等进行讲解,课程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
  通过这次培训,将着力打造和培育王益区劳务经纪人队伍建设,提升劳务开发管理水平,把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向农村基层延伸,促进农村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劳动力转移就业,助推劳务经济产业发展,带动农村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文/张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