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督查组对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督查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0-30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9日,由陕西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张洪斌带队的一行三人组成的省政府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督查组来我市就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会议听取了市人社局和王益区政府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铜川市各级政府对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重视、部署到位、责任到人、齐抓共管、机制健全。指出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动态的工作,经常抓、抓经常,反复抓、抓反复,对新开工项目工地,要随即开展工作,杜绝新的拖欠发生。
  督察组要求,一是坚持制度全覆盖,将制度延伸到每个单位、工地、项目。二是各部门齐抓共管,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三是抓紧时间解决遗留问题,在防止新的拖欠发生的基础上,下大力气解决遗留问题。
  会后,督查组一行还深入悦豪酒店和碧桂园项目工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实地检查了农民工工资保障支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