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医疗保险经办处来我市考察学习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0-29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由渭南市医疗保险经办处副处长张利琴带队的一行9人,考察学习我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和医保智能监控工作。市医保中心负责同志及泰康养老保险陕西分公司主要领导参会。
    双方简要介绍了各地的医保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交流和分享,重点学习了渭南市现行的“社保综合柜员制”经办模式,分享了我市支付方式改革按病种分值结算的付费办发同时演示了智能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最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听取了院方在该项工作中的具体规则和网络结算单病种情况,对我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张一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