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市2018年金秋招聘月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0-19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实施精准扶贫战略,并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高峰期招工、稳工问题,以“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由市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主办,市就业管理局、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阳光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以民营企业、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分流转岗职工、高校毕业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为重点服务对象。活动会场设有人才招聘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培训登记区、现场招聘会区等。共有参会单位近50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00余个,岗位种类较为齐全,求职者选择范围广泛。活动期间,人社局还积极组织志愿者进行会场服务,对广大求职人员进行现场政策解答、发放宣传资料、帮助填写求职登记表等服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会场接待咨询、登记及应聘求职人员千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0余人。(文/席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