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第二期“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10-11 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由市人社局组织的“铜川市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班,全市38名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
  今年4月22日,我市组织40人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了为期7天的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反响良好,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长期的培训机制,这次培训采取“请进来”的方式,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知名教授根据季节特点开展苹果树、花椒树、蔬菜秋冬季管理实用技术提升培训,并将课堂拓展延伸到田间地头,由专家现场指导实践,使理论知识与实际经验相结合。
  近年来,市人社局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沉下去”的培训方式,积极与知名高校合作,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和灵活多样的技能培训,以培训促就业,以培训促脱贫,以培训促发展,受到培训对象的普遍好评。(文/张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