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益区开展社保改革新政策宣传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9-26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提高辖区单位在职和退休人员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近日,王益区机关事业单位统筹办工作人员携带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手册及离退休人员“远程自助认证”APP操作手册在方舟广场开展宣传工作。
  宣传中,工作人员对于前来咨询的退休人员群体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重点对养老保险改革进展涉及到的“中人”领取标准以及过渡方法等问题解疑释惑,使他们更加公平公正的享受相应的养老保险待遇。王益区以此次宣传为契机,进一步对前期宣传的手机APP待遇资格认证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针对中老年群体开展养老资格认证业务,拉近和群众的距离感。
  今后,王益区将会继续跟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政策制度宣传,采取更加多元化的方式,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再上新台阶!(文/王晓慧、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