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宪法暨保密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编辑:左敬佩 发布时间:2018-09-06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市人社局举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暨保密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陕西省行政法学会理事、市委党校法学讲师刘锋为局系统干部对新修订宪法进行专题解读,局系统70余名干部参加。
  刘锋讲师围绕全国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修改的21条内容,从宪法与国家前途、人民命运息息相关,宪法修改的背景、意义、程序,宪法序言部分的修改,宪法条款部分的修改,国家监察体制的重大意义等五大方面进行深入解读,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使命感责任感,今后将依照宪法和法律履行职权,更好地开展人社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会上,还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专题片。(文/张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