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人才】

推荐内容

2018届高校毕业生报到信息登记实现手机外网注册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7-11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方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提高服务质量,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省人社厅对“陕西省人社就业管理与服务信息系统”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模块进行了升级改造,开发了手机APP和外网服务功能。高校毕业生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登陆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系统(http://1.85.55.147:8080/sxgxbys/ind),根据网页提示,填写个人基本情况信息,按照步骤就可以完成实名制信息注册。
  高校毕业生可随时登陆系统报到注册、填写个人相关信息,错开报到高峰期的排队等候,既省时间,提高了办事的工作效率,也方便工作人员提前审核注册登记表,对填报不准确、不完善的信息进行校正,确保工作质量。  

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制信息注册,请扫描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