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解放思想 凝聚共识 助推医保工作追赶超越——市医保中心开展科级干部大讨论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5-22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学促干,助推医保事业开创新局面,按照市局安排,5月18日,市医保中心组织召开了大讨论活动,中心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新征程更需要“解放思想”》一文的精神内涵,立足铜川,举目陕西,放眼全国,大胆分析研判自己的工作现状、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一些有外出学习调研经历的同志向大家介绍外地的经办理念、经办模式等先进经验,为中心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市医保中心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深入领会在当前形势下“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理念,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善于动脑子,认真思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如何做到“解放思想”,如何用新思想新理念引领实际工作。三是要坚持原则,在符合政策规定的前提下谋创新、图发展,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推动医保事业实现追赶超越。(文/王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