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凤凰网:市人社局举办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8-04-23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2日上午,铜川市人社局组织的“铜川市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40名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观摩教学相结合,使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掌握先进的农业实用技术,了解国内外农业高新技术的发展前景,开阔视野,更新理念。

  近年来,铜川市人社局积极与北京中关村、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建立合作机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就业创业提升培训,提高了劳动者的就业创业能力。今后,市人社局将加大培训投入力度,强化培训形式,开展特色培训,实现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兴产业、以产业促增收。(文/张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