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医保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编辑:左敬佩 发布时间:2018-02-12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8日,市医保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主任刘胜民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务员局局长王万学,市人社局副局长井西荣到会指导。
  为确保会议质量,会前,中心领导班子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区县经办机构、双定机构及服务对象对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找准存在问题,为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奠定基础。
  会上,刘胜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16年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按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务员局局长王万学,市人社局副局长井西荣对中心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班子在2018年如何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医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刘胜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知行合一,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学深学透与业务工作关联度高的理论政策,充分研讨并提出落实办法。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状态,将参保人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二是不忘初心,锤炼忠诚品格。把忠诚体现在尽心竭力为民服务上,在政策范围内尽量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将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里;把忠诚体现在毫不犹豫服从大局上,自觉把医保工作放在人社发展大局中去考虑,放在我市追赶超越的大环境中去谋划;把忠诚体现在铁肩义胆敢于担当上,领导干部要敢担当、敢负责、敢碰硬,下决心干好本职工作。三是遵守纪律,守住廉洁底线。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从严治党各项纪律规定,做遵守党纪国法的表率。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查找队伍的廉政风险点,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干部队伍,为铜川医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王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