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铜川日报:严维佳在调研督查农民工工资清欠保支工作时强调:以人为本 用心服务 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保支工作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16 08:3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赴市劳动监察支队及耀州区调研督查农民工工资清欠保支工作。 
  严维佳一行先后前往耀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耀州中学建设项目工地、裕华园小区建设项目工地及市劳动监察支队现场调研督查农民工工资清欠保支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人社局汇报了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情况。 
  严维佳指出,我市围绕农民工工资清欠保支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果,成绩来之不易。他要求,劳动监察部门要以人为本、用心工作、依法行事,主动出击主动作为,落实部门职能权限;要将现状和长远计划相结合,以群众利益为中心,集中精力建立长效化、法制化、规范化的长效机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政府职能,鼓励教育干部有所作为,带着感情为农民工解决问题;要加大依法清欠执行力度,建立联动机制,从严治理,依法有力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增强紧迫意识,按规定按时全面完成我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要提高站位,站在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维护铜川大局政治稳定、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角度,加强部门配合,全力做好我市农民工工资清欠保支工作。